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dato新好老师

ANUAR先生
你这个数学老师我好欣赏啊
考试的时候就在巡逻
巡逻到谁不会做就跟他讲
害我们的丽欢小姐抱怨没有教她
没关系 我们靠实力!!!
XDXDXD

然后hor
那天考试早上去排队
每次排队是一排完就回班的
不然就是留在那里听老师讲话
然后hor 那天就很奇怪的勒 进了礼堂
然后坐在那里还以为要宣布什么东西
结果就在那里白白等 不知道等什么!
突然!
就有一个老师
:你坐在这里发呆做么?做么你不要读书?你的书勒?
:楼上
:你书做么放楼上!(有不爽了) 你form几?
:form three
:form three liao 要考试liao还这样(碎碎念)
然后很不爽的站在我旁边一直不要走 这样我是有办法马上变一本书出来给你是吗?
还好前面的啊算生出 圆手 拿了一本参考书给我
不然我看那个老师不要走了
==

每次周会开完就回班了
谁知道你要进礼堂啊?
谁知道你进礼堂有不要宣布东西啊?
平时都没有拿书下来的?
哪里可能突然拿书下来?
本来想回班读的 结果mood被他破坏了咯
成绩差就是你的错!
×推卸推卸×

我的sejarah
5次不及格了
老师擅自跟我改名
:wanyu yang tak lulus

我的成绩只要听我的名字就会知道了
我也没有办法
等我PMR及格给你看!
给你惊喜嘛~哈哈哈!

然后勒
我爸给家用 (其实是我的零用钱)
然后我要拿去收的时候
发现有一张跟其他的不一样
原来有一张是旧的
其他的是新的!
啊啊啊~新的马来西亚钱50块
我第一次看到勒 很sua gu咯
不过还好 不错好看勒 很适合马来人的风格==
还亮晶晶的~~~~~~

然后然后
我的旧手机回来了~(不是那个K700!)
我的016放进去
发现到
原来以前的按钮这么好按~~~
按键比现在这个和以前那个K700大!
轻轻按就可以了
现在的按到手痛
×夸张一点×
小时候不会珍惜啊~haiz
哈哈哈哈

今天uncle补习
说什么记录片有美容师帮那些脸有虫的人拿虫出来
真的从脸拿虫出来勒
很恐怖啊啊啊啊啊啊
害我刚才吃饭无意间想到
有点反胃 胃有点翻搅==

然后勒
今天坐巴士
很多独中的啊!多到本来我们站的
然后就有人下车就坐下来了
我还跟慧娴讲 :这样多人去kukup旅行啊~XDXD
她说住她家那里的~
很多worh!

lazy type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