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3月

不是3月啦其实 哈哈 是3个月
是的 简简单单的过了3个月
我们有这么长的假期 真的还蛮幸福的
每天就只玩电脑 什么都不做
这足以解释 这3个月 很“简单”

我很饿 我很饿 我现在凌晨1点
我刷好了牙 但是实在是饿 吃了3包零食
不是大大的啦!小小的~哈哈!

然后 剩下的几天
一直在想 要开学了 少玩一点dota
开学才会习惯
可是!又想到 开学又不一定可以每次开电脑
不玩几时玩?
很矛盾的心里 很不矛盾的行动 我每次嘛照玩(那讲来做么的你har!)

我的表妹 叫我帮她玩facebook
哈哈 我一直认为她是个小孩子==
她还说 她的朋友还请老师来教电脑
5年纪的小妹妹 你好奢侈啊

啊那个人是我的邻居 有钱人来的
有钱就是不一样 我们的钱不知道做么的
他们的钱 来请电脑老师 哈哈

慢慢摸索 慢慢发掘 慢慢的 坏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