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长生学

对!哈哈 我的伯母去新山的其中一个地方
学长生学 哈哈 几天而已

前天是第一天 下午这样出发晚上11点多才到的
所以我的阿伯跟阿公如果去园里的话
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了 很安静

今天堂哥回来了 所以明天开始的下午
家里会有两个人!

我的早睡早起计划今天失败了
明天我再试 没有关系的 慢慢来 比较快

明天是冬至 我的伯母今天问我要不要帮忙做汤圆
我很不孝的选择了电脑 是的 因为以前我都是很主动的要做
因为我很喜欢吃 可是这次我竟然 竟然 没有做==
实在是 内疚

星期四要去小惠的家玩 很开心有没有 很紧张有没有

今天的百万大歌星miss掉了 我很少看电视==都是电脑害的 哈哈 沉迷
实在是糟糕

明天如果有拜拜就好 我要早起 我要早起!!!

明天可以吃汤圆 是冬至 冬至啊!你知道吗?!(?)

我的门牙 咬到我的嘴唇里面那里的肉
破了 肿了 就因为肿了 所以才会再咬到
对!我再咬到了那个破掉的那个洞
痛死了 结果现在有两个洞 很靠近 看起来怪恶心的

我的牙刷 超软刷毛 真的软 希望刷有东西咯 =..=

大鼻孔勒 哈哈哈哈 (疯了)

明天 就明天了!
明天是一个很没什么特别的日子!就明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