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似曾相似

是的 现在真的电脑会关 不会开
刚才JAM住然后就不可以动也不可以关
直接关插头(很不忍心 觉得直接关会损坏电脑)
然后就算了 刷牙去
回来再开!(没睡意呗)
不可以……再试!!可以了==

是的 这个情况 似乎很相似
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上次也是这样 堂哥 帮我 修好的
很好很好 很厉害
我希望他可以在帮我一次==!!!

好像是因为电脑很多病毒+垃圾的关系 我忘了上次是为什么了

明天我要去新加坡了
我会想念这里的!(?)

我很期待星期4 有诈欺游戏2新一集出来
快快星期四啊~一个星期才一集
很慢啊 等很久 或许好看的戏等久一点会觉得更好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