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充电器@..@

我去新加坡
我的电话的充电器也去了
结果没有跟我一起回来
我的电话因此 越来越没有电

到最后 剩那一点点点点 差不多要关机的时候
我就把它关机了
没有什么差别 至少我个人觉得好过一点(siao?)

然后我要联络人 和人要联络我
所以我就想起我还有久的手机
上次拿回来的 然后用那个先
因为那个充电器没有去!
哈哈哈 实在是太好了 不过这个是SONY的
打字没有很好 哈哈 不过按键真的很好按

然后 我朋友的号码全部在本来用的那台
害我要联络的人 和联络我的人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啊
我完全没有办法记电话号码 我连那种很容易的都忘了
还好还有嘉慧的 我就问她慧娴的号码 哈哈

不然我本来是打算 问嘉慧匡敏的 问匡敏karen的 问karen慧娴的!
可是后来我才恍然大悟 嘉慧认识慧娴==

就这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