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异梦

哈哈 帮九把刀打广告?
没有啦 我昨晚做了一个异梦
是在讲有义卖会 然后我们去KFC的摊位==
我们拿了几个鸡腿在吃
结果被那个人讲我们偷吃东西没有还钱
拜托 那个是先吃了我们在聊天打算等下去还的好不好

然后就被报告上去 我们全部被HAMIZA抓进一个
不是我们学校的办公室的办公室
然后进去一大堆人啊
全部好像都是偷吃抓进来的
怎么可能嘛==一定是那个KFC的人疑心病 害大家被抓

然后还很多老师 很多学生
吵到半死 还有警察==

然后我看到KKL去找华语老师
好像是要叫老师给他出去
全部人看住他 然后他突然大大声讲
你们看!老师才33岁 已经有什么几个孩子多大之类的(后面很模糊)
意思好像在拍马屁 哈哈哈 结果老师好像还很开心==

xinting在踢足球 不过那里足球是比goli大一点的那种树胶球
哈哈哈~

然后 我回来了 昨天我从新加坡回来了

然后勒 要去笨珍 我要去买东西 买鞋子 开学要穿校鞋 YES!

然后就 没有什么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