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切 原来真的是因为

哇塞 放假没事做就是开电脑
睡醒刷好牙 开
晚上刷好牙 关
想想 没有开电脑哪里可以
都没有事做了
殊不知 开电脑其实也是没有事做

结果我的sdo玩到restart电脑
还是想玩电脑!
结果终于的 我玩DOTA也玩到restart了
突然电脑的诱惑是有减少一点点(八仙不是很高)

原来我是为了dota开电脑吗?==
我会坚持下去开电脑(肯定的嘛)

我电脑坏掉了 我电脑坏掉了 我电脑坏掉了!!!!

我跟我堂弟!
去打dota vs ggc
我竟然restart!
我是host啊!这样罪孽深重(个人觉得)
会不会被骂!!!!!!==
应该不会

为什么电脑会玩game自动restart
请专业人士提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