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再次讲

是的 我再次来讲关于facebook
我好想帮它打很多次广告liao
每次都提到facebook lollz

我发现 facebook很多很多game了
以前我只找的到英文名字的game
现在华语名字的也出来了
所以 真的很多啦==

刚才跟我的堂弟玩sdo
跟以前发生一样的事情
玩sdo自己restart
够力 下次再玩 在restart就不玩了!XD

还有 我今天破了11点的记录
10点半就睡醒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