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果然很好

我现在是还在新加坡啦
然后因为我有几天要来理发院
所以我妈妈的老板娘就说带电脑给我玩
很好吼? 而且我终于打到我很喜欢的laptop的键盘
果然很好打 打下去好像没有东西这样 然后也没有声音
真的很好啊啊啊啊 可惜 我不喜欢laptop
只喜欢它的键盘 哈哈

然后明天过后 erm 就是明天
我就要回家了
就不可以用这个键盘了 哈哈
我就觉得我妈爸爸的屋住家的电脑的键盘也是很像手提电脑的键盘这样
可是没有这么轻 啊不过我就是很不喜欢我家的那个打下去吵到半死的键盘啦

我知道 我讲了很多废话 啊不过我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写了
就觉得 可能回家我再想想 想到再写啦 哈哈

我还再讲多一次 手提电脑的键盘真的很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