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换换口味

今天隔壁结婚 (你到底打算重复几次啊!!)
嘿嘿 我知道我讲很多次了
可是结婚就有喝喜酒嘛 然后我的伯母跟阿伯就去咯
阿伯为什么突然又去了?
因为很简单嘛 我不知道咯

然后平时都很迟回来的如果喝喜酒的话
可是今天9点出就回来了 好早啊!
听说是因为 有一些新加坡亲戚要回家
所以不可以太迟等下不能回家~

新娘啊 是我小学的幼稚园老师
注意:是我就读的小学的幼稚园老师 不是我的幼稚园老师!
以前是 现在也是XD
然后我一直一直在想
到底老师结婚了的感想是什么
哈哈 以前小学的时候 很小的时候(真的小吗?)
就看到她男朋友去学校找老师了
她男朋友就是隔壁aunty的儿子呗XD
然后现在终于结婚了 恭喜实在是
白头偕老 要跟美男和新禹一样啊~XD


然后我打听过几个朋友
原来大家都用FIREFOX
只有我用INTERNET EXPLORER?
我觉得IE很好啊!为什么大家说不好勒

然后刚才我也去下载FIREFOX来用看看了!XD
不错啦 跟IE没有什么差别勒@@

然后我堂哥有放很多英文歌给我
我就今天听了很多很多~
增进啊 我以前都很少听英文歌的
现在果然进步了==

玉兔 我爱黑涩棒棒堂里面其中一位美眉
她的妈妈还写blog 而且看她写
听起来是每天用电脑的那种人
而且整个很IN的感觉
跟女儿的关系好到够力
当然 她们的讲话内容会有点肉麻是没错啦
哈哈 不过玉兔看起来很孝顺
有一个思想年轻的妈妈也不错

刚才==我在洗掉电脑没有用的东西==
然后我的 千千静听 暴风影音 bitcomet 迅雷 flash player 那些东西
全部升级了 全部下载到最新版本@@
是迅雷叫我这样做的!XD

顺便下载了我很久没有玩
而且也出了新version的SDO
久没玩 就觉得好玩咯

然后!我今天竟然打了不错多篇的article
不错 有进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