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FACEBOOK

我的 非死不可 开不到
我的餐厅不知道怎么样了
我的菜园也开没有 我的菜熟烂了啦!
很想开来看看啊==

然后《是美男啊》
由于去新加坡的关系
我都还没有看完
我现在在等晚上才可以开PPS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没有动力看下去
我就是这样懒惰

再不到一个月的日子里
我们要开学了 要开学了 要开学了
真的要开学了啊!(崩溃)
没有很想回学校
没有很想躲在家里 我很矛盾 十分的矛盾

今天 就今天 隔壁结婚了
本来是我伯母去喝喜酒啊
可是我阿伯好像又不要去了
伯母问我要不要去
结果 我就不要了 没有出门的动力
本来小时候是很喜欢去的 因为有东西吃
本来是小时候很想去的 可是因为长大了就觉得要等 很久
本来是想去的 可是酒楼很冷
本来是想去的 可是长大了我越来越有人群恐惧症
本来是想去的 可是我没有喝喜酒的衣服
后来 我就不去了

昨天 下雨 晚上 那种冷冷的天气实在是好睡
是天堂啊 可是我很冷 因为我的被不见了
我就这样睡睡睡 在很冷的情况下昏睡过去==

昨天的我猜好像普普通通勒
没有特别好看 没有特别好笑

我的头发 本来刚剪的时候还觉得还ok的
可是一冲好凉就形状变成不是我觉得ok的那个形状了
然后隔天睡醒 被压得够力 从此以后 我的头发
我就不喜欢了==不觉得ok了!!!

我们家这里还是有大戏+歌台勒 昨天是第一天
大戏我没有去看==
新加坡也是刚好这个时候有大戏歌台
不知道我回来的几天前 就开始了
而且新加坡的歌台是那种真的主持人还有歌星来的(不是明星)
然后还有什么阿南?不知道 我爸爸很喜欢看
我就觉得太吵了 要歌台就歌台
那里竟然 歌台 大戏 舞狮 一起上
@@
不过人还真的蛮多的

新加坡的机器 似乎不是很好
我的护照 要scan过不了 害我还要排队
我爸爸等到近乎崩溃? 一直讲那个人很慢
那机器的error 不是我的问题

巴士那种易通卡 有些人的打不过
所以下一次打的话会收最远的车程的费用
我个人觉得 这种事不应该发生

我那天去做登记了
我是新加坡永久居民了
星期二蓝登记我就会拿到
我就会有两张IC 奇妙的感觉==

下雨下雨 现在还在下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