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卡卡西

eh 我的题目有没有很像naruto?
哈哈 是因为 我在我的blog (就这里啊)
放音乐盒 可是每次音乐都很卡
没有办法很通顺的播放 真的是啊
害我要听都没有办法 这样卡卡的
听起来可能还会pekcek
不过我就是要放!(铁齿—_—#)


然后 我本来是因为有睡意了
想说来写篇文章然后提早睡觉的
这样可能还会越来越早
然后顺便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hor?
不过我打打一下 好像越来越有精神


每个人都有一个黄金时段
那个时段会有睡意
可是只要你熬过那一瞬间
就可以在电脑前坐很久了==
KM说的 我自己也觉得是这样
哈哈哈


回来的日子 似乎很漫长
不过这是好的 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静静!)
:X


刚才我的表弟们来
有两个 所以用 们
哈哈 他们他们
我开了 诈欺游戏给他们看
×逼迫×==?

然后 我的员工竟然没有食物可以吃
RESTAURANT CITY
好可怜好可怜


刚才在PPS看了一部
马来西亚新的偶像剧
《高校铁金刚》
林宇中主演的咯
真的是 有一点点不错的咯
不过还是诈欺游戏更好看一些咯(又讲?!)


完(这么突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