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异梦2

哈哈 异梦2勒!
昨晚又做梦了 是个很灵异的梦就对了
有5个人(加我)我记得欣婷又出现了!×常客?×
然后好像是婉婷还是凯伦 我也忘记了 你们都出现liao
还有一个人我就忘记是谁了==
就是我们去山里 拜访马来人 不知道做么勒==

然后那个家的后面有好像我们学校的PADANG这样的草地!
然后很多很多树~很高的
欣婷 凯伦 婉婷 如果没有错 她们去那里玩
还死命拉那些树枝(从树上拉下来)
然后我跟另一个人(忘了)去找她们
可是我去的时候 看到她们拉的那棵树的旁边旁边的树旁
有一个女人 不是白衣长头发 是好像不知道是什么头发 衣服是蓝色的 一直看着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远 没有什么怕 只是有一点毛毛的
哈哈 我很担心她们 不怕死的在那里拉树 那个“人”看起来很凶勒

然后突然 她们拉的树掉了一粒榴莲和一粒CEMPEDAK
然后我看到榴莲旁边很多黑色的的气 是阴气?==

然后CEMPEDAK没有!她们就拿CEMPEDAK跑 我拿榴莲!
不知道做么 有阴气的榴莲我还拿 还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跑
然后跑了一下 马来人家前面就在烧东西
陪我去找她们的那的人本来拿一个树枝的 然后他很紧张的丢进火堆
我也把榴莲丢进去 榴莲一定是鬼上身了!我烧掉它!几聪明!wahahahaha(siao)
然后就后面很模糊 我忘了==
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是梦到我读了form3 成绩不好 回小学读书
还有我们学校form 2 的人== 在我的小学 我想太多了


昨晚饿到
就去找东西吃
12点了 我伯母弄烧汤圆给我吃
哈哈哈 我觉得会不消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