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至冬

后天要去小惠家玩玩玩玩 很开心有没有 (又讲)

我发现我最近就算没有早起 不过不会像以前这样了
睡到1.2点多 我昨天跟今天是11过后 这样起来
很好很好 明天10点!

可是今天miss掉了我家的拜拜
我要起来看拜拜的本来
可是我昨晚电话按进闹钟那里过后
还没调就睡下去了=..=
实在是啊 很久没有看拜拜了勒 哇老 给我错过掉

今天玩DOTA很多阻碍 哈哈哈
不是LAG就是DC 可是还是有玩到!

哇老 我的手有够慢 3场!
3场!我的left click要给我按到坏掉了
LINA还是被选走了。。。我=..=

FACEBOOK很消遣

嘴巴那两个洞 越来越大

今天冬至是不是 我今天一起来 拜拜好像就刚完==
我就开始吃汤圆 SKIP掉午餐
不过因为今天拜拜所以有很多好吃的菜可以配饭==

没有吃午餐 很饿 现在 等下要吃饭了 yes!
汤圆又不是讲吃很多 为什么我会饱到不吃午餐勒?==

汤圆 汤圆 卖汤圆~

冬至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