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冒冷汗

是的 今天早上我伯母还给我一个纸袋
讲如果下雨的话 雨伞湿湿可以放
结果去学校还真的下雨
而且 还是那种大风的
雨都是打一边
淋到我们一半湿而已==
冷风吹来 冷~

然后直接爽咯 不用周会
不过我们还是一样进礼堂嘛是要念那些什么东西
唱歌==

时间表是写8点就开始分班了
结果看什么video 到了下课还不要分?
结果下课今天有半个小时
好啊!
回去的时候 10点30
才甘愿来跟我们分==

念名字
紧张勒 紧张到牙齿卡卡卡叫啊
念念念 有些班很多华人
念到最后==
没剩什么人 他们都回班了==
结果dahlia 我们的名字念到了!!!
yes
结果我们这班的人站一起
siao 华人 7个
男生华人1个 女生华人6个
热闹

啊不过 有几个人 我不是很乐意一个一个名字打出来 麻烦 XD
老师讲他们没有班咯
过后还要拿成绩给老师‘观赏’
才随便找一些班进==

我们班的人本来只有19个
凄凉 过后因为有人再进来
就23个

过后 竟然 麦的Kampung班
被拆了==
那班的人又被分散出去
然后我们班自然又有人进来
结果我看可能我们班有25个人了

ANGSANA 恐怖的班级

啊啊啊啊 我们的级任老师都没有来啊
看都没有看过
别人都有课程表 还拿了课本 明天上课了
我们 老师没见过 课程表没有 课本没有 明天 上课?免了
哇老 爽咯 最后一班 真的有放牛班的感觉咯

刚才补习 Physics
只有一个字来讲 睏
啊啊啊啊啊啊
要打开眼睛都是一件困难的事
很累啊 很sienz啊
真的是 老师 你很多道具
过后放学了 打电话去给karen
用yuhui的电话 谢谢XD
然后载我去补习那里 我不知道在哪里
hoho
很好很好 还好不会很睏 abo完蛋liao啊
睡下去

回家的时候
还好来得及XD
谢谢karen&karen 妈妈载XD
Kamsia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