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岳母 哈哈哈

今天还是一样去学校
不过比较像样多了
我们开始上课了T.T
感动你了解吗

普通数学
起初教的时候
我是觉得真的很普通啦
就 1234 就 4 digits==
不过我本来是听不懂的
过后才恍然大悟
我还跟恺昀说是不是有可能简单到我们不明白
她说有可能我们心里想的没有这么简单
不过 讲明白 是这样 不过 我其实 还是不明白勒
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过后英文老师 是个爱演的人
演戏是她的爱好=D
她的脸部表情 很多==

啊啊啊啊啊
Chemistry两节 Biology两节!
chemistry是可以讲是 闷到可以那个老师
催眠功力摸达deng
进来还训话很久 sienz

biology出现了我们亲爱的yanti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T.T
还是一样娇小可爱 声音也不错==
人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够力


等下 又来!
又来那个moral
哇老 selamat ==
每天见面 哇老!!!

不过竟然 给我们 早回==什么嘛

:你有没有打给你未来岳母?
: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下要补习uncle chemistry了
听说第一次去没有上课
真的假的?
很累啊啊啊 我想睡觉
可是怕睡不着 我喝了一杯茶刚刚
然后又怕如果真的睡了晚上睡不着
明天就会很没有精神
实在是 怎样都不是 该怎么办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