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正宗放牛班

早上去班上 哇老
有班的感觉真好T.T
然后我以为只有凯薇是跟我同班然后又搭同一辆校车的
可是原来我们还有两个马来同胞朋友
也是坐巴士 我们有个伴儿

进去了就出去外面观赏朋友的课室
走来走去 突然非常之喜欢我们班
因为他们的班不是人太多
就是很安静 功课很好的同学一大堆
是的 我在讲angsana 哈哈
我们班果然好啊!

周会过后回班
等来等去
没有老师进来 哇老
前面都没有老师
还有 级任老师 你现身吧!T.T

过后 过了两节
一直在讲一直在讲
第3节 老师来了
害我们高兴一下
以为这么神秘的级任终于来了
没想到 她是来上课的
上的就是Add Maths
我们很自然的不用上
因为我们都没有课本
也没有带书 重点是
昨天也没有拿到所谓的 课程表
根本不知道那时是数学节==
然后 她说了很多东西来听
很 无 聊
不过还好她没有讲完一节课
哇老 不过她看起来不错XD

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什么 Sharifah suey 你进来干嘛
你进来干嘛!!!!!
不 是 吧
你要教我们sejarah
不 会 吧
我晕 哇老 真的SUEY 给你讲到suey的啊!!!
气死我了
可是没有上课 因为没有书本
所以就这时
终于 我们可以拿课本了T.T

班上有一个同学跟wenhe换班
wenhe 晴天霹雳啊你 可怜的小孩
还好 后来 竟然 出现了转机
你回去你的班上了!!!
哈哈哈可是那个同学不知道怎么办
你点头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hongming好像要跟yanyong换
结果好像很不确定的样子==
不过还是换过来了
重点来了
诗麦不想再待在angsana了!!!!
哈哈哈 没有啦
仰婷不要在我们的班上=(
所以就去跟老师提议一下一下
过后 说如果要换的话 就要选一个人跟她换
不过普通人都不会想要来这个
没有老师 没有好成绩 没有朋友很多 的班 吧??
不过麦要worh
虽然说是要换了 不过不知道是肯定吗 也不知道是几时==

下课过后 他们8个A 7个A 的人
全部去彩排
为什么?因为星期一要颁奖给他们
要彩排的!
哇老 白痴学校
然后下课过后 到放学还迟了15分钟出来
你们真辛苦 没有好成绩的人 比较轻松XD
我们当然 就一直在班上 讲讲讲 都放牛了嘛 没什么的

啊啊啊啊
今天班上选举
选班长 选一大堆 选选选
结果有一个矮子马来同胞
意见多多 还指挥这个指挥那个这样
你haolian屁啊 你什么都不是!哼 气死我了
你们看到她那副样子也会不爽
不是种族歧视 只是我们就是不放心把财政交给马来人
所以财政是华人
那个意见多多的同胞 竟然很不爽 意思要给马来人当这样==
过后就要收4块钱 买历史书本的钱
然后 第一个月的班费 是5块钱 因为要布置班上
过后的每个月 是2块!!!
然后那个马来人就讲什么为什么要还讲多钱
哇老 你是怕我们骗你们的钱是吗?
整班骗到完啊 还有 是布置班上 布置啊!!!
你听懂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死我了==

我是班上收功课的!
哇哈哈 我就是举手要的
因为要个职位嘛==
不过 功课 自己要先做吧?
没做功课的人来收功课
老师问谁没有交 :我!XD

今天巴士很多人 回的时候
课本这么重 又站着
不过我上车就把课本放前面给aunty保管了
所以就不用拿着 之是站着==
不过 真的很挤
过后很多人下车了 松掉 还有位坐
下车 又拿课本 很重 还好我家过马路就到了=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