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能不能

啊啊啊
为什么我觉得
好像
生活 超乎我想象==
好像 有比较忙一点勒==

功课功课 排山倒海的迎面而来(不懂意思 死要讲)
啊啊啊啊 uncle的数学 科学那些==
应该还好
可是 学校的 可能没有超多
可是就是什么都不知道这样
去到学校有时才知道
今天去了学校 才知道课程表 我的是错的
害我带PHYSICS 应该是CHEMISTRY
可是勒 今天有两节SIVIK 可是hor
TING FANG LING 很喜欢拿SIVIK 去上PHYSICS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
这样你的上课时间很多了==
sivik 我梦想的“自由节”来的你知道吗

然后hor 大莹就问ting老师勒
要不要教补习
结果老师还真的答应大莹<<
然后讲问看有什么人要补 找了人跟她讲
结果好像很多要从她的家翁 阿档
跑去她那里 可是我觉得 上课都是她教了
补习啊不是一样 浪费钱?==

然后勒 今天补习 就没有回家
放学了去RASA RIA 吃
结果我叫咖啡 在做功课的时候
为了用手指书本跟慧娴一起讨论数学
就把那咖啡打翻了
重点是 那杯倒了还会自己倒回来站着的 哈哈哈
然后2/3的水 全部进去那个刚送来的饭里面
咖啡泡饭 你们要吃吗


刚刚 外面有一个很奇怪的声音
然后勒 就是勒 buang motor啦
哇老那些人 每次这么吵
然后现在buang还在吵架
神经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