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右手

我发现
开学了我没有办法像放假是这样看我猜
连续两个星期了!
我都去睡觉然后就没有起来了
昨天也是 9点跑去睡可能等下11点半会比较精神
结果一觉到天明

早上7点多我爸叫我起来
去採咖啡
结果因为昨晚睡一边
右手痛 够力
结果刚才去採的时候 也是用右手
现在右手很痛

将近8点的时候去
9点半我就回来了==
很sienz的那里 不好玩
可是我伯母现在还没有回来
现在要11点了咯
我很偷懒真的

然后勒 就这样勒 没什么lia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