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Harris Corner.

几天前 老师开始进班上课
所以功课就有一点
补习也多一点
上网时间少一点
就这样一点一点
变很大点

今天要去学校弄课室
然后讲好要去吃早餐
结果勒 我好像是睡迟了
讲好八点到
可是我52分才出去等车
因为本来是15分钟才可以到的
结果那个德士司机
驾110 我差不多7分钟多就到了
谢谢你了 可能他也是赶时间 哈哈哈哈
不过到了那里 走去ahviann家 再去学校
还是迟到 8.20才到
吃了tomyam 很饱咯
也是够力的啦
一碗tomyam meehun 放了五只大虾
很不错== 还有虾王的出现XD

去学校……
结果本来是说要买礼物纸来包桌子的
结果他们竟然擅自决定是用布
不过没有办法了 我们还是这样弄
效果我没有讨厌咯

然后我跟丽华钉桌子 钉了一张过后
那订书机竟然跟我坏掉
直接没有mood继续下去 我走了 (借口勒==)
然后他们是在是够力……………………

因为很没有贡献
我回去班上扫地
扫很久啊 一大堆灰不知道哪里来的
扫不完这样
结果一个地方扫清洁了
那个班长勒 还跟我玩老鼠炮
又有石头出来 够力啦班长

过后回了 我跟丽华两个人很浪漫的逛maslee
没想到 原来maslee也可以逛这么的久
很久很久
我们还有去看年货勒 我们在打算几时要来办年货了
哇哈哈哈

然后去吃KFC(每次都吃这个)
水 双层burger 一块炸鸡 薯条
就是传说中的X-MEAL
我们两个人都点了
结果 丽华剩个薯条
我是== 吃了那burger 和水 就打包剩下的回家了==
哇老 饱到

过后等巴士的时候 我们一起等巴士 然后各自走各自的
回了 其实两个人 也很好玩XD

不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