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我是修养

今天星期五
我因为脚痛所以在家修养 哈哈
虽然没有去会错过chemistry的experiment啦
可是算了啦

啊讲到chemistry
今天丽华貌似很可怜
上课的时候因为发呆所以被叫出去罚站然后再回来
我真的觉得学生很难当
上课讲话也不行
安静的发呆也不行
haiz 我们偶而会恍神的嘛~是不是


今天早上下雨啊
舒舒服服 服服舒舒
这种好天气
让我很有干劲!
我做addmaths!
waseh
我讲过很多次了 我是做回以前的
waseh 真的
上次不会做的这次都会做 不过只是‘有几题’而已==
还是有那种上次不会做 始终不会做的! ARGH


刚才在facebook看到了selamat先生的profile
她的太太还真的 我觉得蛮好看的=D
真爱无敌 她并没有在邮政局做工==


话说,要考试了
虽然还早
可是想一下 过不久 就要五月了!
五月
我们读书10/11个月
听起来好像要过一个半年了
我这半年过的很快
下个半年应该也是差不多
就这样 我就会上去中五了
中五中五。。。。。。。。。。。==


chemistry我们老师说这次考试没有65
直接进去account班上课
不要读science了
不要啊老师 别残忍


我家来了个女佣
可是要走了
你走吧 回家让你孩儿照顾您
只能说 诡异诡异 很诡异


明天民众小学义卖会
诗麦 据说要带你妹妹去啊
小惠也是有问我要不要去勒
可是我很懒惰出门

星期六 虽然懒惰出门
可是很像逃出家里
可是勒 知道这个几个小时出门而已是逃不了的
还是算了

都是你的错!
kaypoh


Uncle别怪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