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05:03

昨晚有一点迟睡zZZ
可是又没有很迟
早上睡不醒
结果我爸爸回来就叫我
不要叫我吗 可能我梦到什么真字


啊有两个我本来觉得很好吃的零食
不过吃下去 实在是太失望了

昨天回去我的无名看看
结果发现有一个名叫 大波霸 的去我的文章留言=D

刚才我在看 《幸福终点站》
只要看到这名字就会想到 《绝命终结站》
xD
啊看到一半的时候 觉得电脑很lag 然后就去restart电脑
回来的时候PPS就有问题了==
我打什么字下去都没有反应
要找什么都不可以==
下次有缘再继续:D


刚才吃了叉烧饭
很饱很饱 可是我很希望可以吃晚餐
希望吃得下~


堂哥的某位朋友:我不是不饱 我只是想吃


昨天晚上 尝试了发简讯到中国
为了知道到底收不收得到
还特地去设定信息报告!
结果很久还没有收到报告
以为应该是发没有了 结果在几个小时后
报告出现了!!
哈哈
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回来 erm 可以顺便抱个奖杯也不错! :)


Yeah 两天看了一部半的电影 不错
还剩下一个星期 一定要比上个星期充实
除了玩游戏 终于肯动了 终于肯做别的事了=DDDDDD


我一直一直一直在重复周杰伦的《半岛铁盒》
很好听 为什么以前没有注意到这首歌?
很好听...


今天晚上有好看的戏!
电脑电视 好难抉择 可是其实电脑也没什么可以玩的了:D


今天肚子痛了很多次这样
最讨厌的就是走路去上厕所
走到厕所前面就会不痛了
我肚子有超能力

可以训练 瞬间移动



不再是,不再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