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5岁的色色小孩

我本来是打算这个放假里
很专心+很拼+每分每秒都要看书的
然后我坚持没有几天
现在我就在这里打字
可想而知

马来人raya
然后勒 整天在那里砰砰砰
你们现在真的是有钱了咯
拼命的放烟花
以前连一个屁都没有的啊
现在真的不知道你们打掉多少钱了
不过真的是很热闹 我喜欢XD

就是因为我很闲空
我越来越喜欢看报纸
发现真的有很多很好看的东西
我可以知道今天电视有什么好看的戏XD
然后我又知道蜡笔小新的作者意外身亡了
臼井仪人 爬山的时候 已经说不是自杀也不是他杀
可是他近年来的漫画作风已经没有以往的无忧无虑
反而有一点沉重
漫画里的人物经常罹难
不然就是小新会说:我将启程到远方了……
或者:我要在死前向娜娜子告白……
我虽然没有追 但是我是有看到!
现在没得看了
臼井仪人的漫画从此成为绝响
haiyoyo 我学报纸的人讲话XD
然后勒 今天爆出了
原来这几天报纸的报道 出现的照片原来不是臼井仪人本人!
因为他极少在媒体曝光 所以没有他的照片
这几天啊~
就出现一张照片 一点点胖然后笑脸的
这个其实是日本的一位艺术家!
而那位艺术家是还健在的!
臼井仪人是比较瘦一点
然后今天就有刊登他本人的照片啊~
大家不要认错人了啊!

我发现原来我的restaurant city做了这么多傻事
其实没有啦XD
是嘉慧来我家了我才会玩了
玩了这么多天
一直在乱玩==

要考试了
很沉重
个屁!
几开心啊!
剩十多天就要开始玩了~
真的是很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放假要去新加坡
我觉得啦
然后我要叫我的父母(很正经==)带我去SAKURA吃!
那个自助餐 日本餐 娘惹糕点 什么西餐都有
真的是太幸福了
去一个星期的话 我希望可以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