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Count down!

昨天周会 老师就说啊 星期五有读书!
不要全部假假不要来 ponteng
然后今天勒 又在宣布什么 星期五放假~~
啊啊啊啊~
很好啊 这样放假就10天
也有自己骗自己有10天可以准备PMR
这样我的心里会好过一点
XDXD

然后勒今天早上一样是要做运动
每天都做 都不知道你们puasa哪里来这样多精力去跳来跳去

然后今天的latih tubi是华语先
本来是要去新block的liao
可是被叫进礼堂听校长讲话
结果 晴天霹雳
他说 因为我们学校是笨珍的好学校咯
什么我们是模范学校
成绩不可以太差
所以勒 PMR的时候 谁5个A以下
他就要见我们的家长一下 跟他讨论哪一间学校适合我们
屁啦 就是没有5个A就被踢出去啦!
我的目标是4个A勒!!!
你现在要我5个A!
我就算达到目标嘛是要跟这间学校讲byebye
啊没有关系
我回来跟我伯母讲
她还问我怎么办?!
我就讲:现在先想好学校咯
伯母:是要努力!什么先选学校!!
XDXDXD搞笑

然后 回来校长致词
他不知道讲什么讲什么 讲到后面的时候
由于勒 后面有都已经放弃很专心的听了
所以不知道他是说什么
只知道他拿一罐药(?)出来
然后说吃这个对我们好
然后讲一天吃几粒的时候
发现原来盒子上是这么写的:tiga kali sehari sekali
结果校长自己念到一直在笑 真的是搞笑X2

过后过后 我们就去新block了!
上华语 等了15分钟
然后老师来了 可是椅子桌子又不够啦
2个人坐一张桌子 椅子不够还要自己去拿
哇老 然后又给她训话
说我们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啊?
不要以为我们很高尚啦!
什么你的脸被我们丢到家了咯
我们自己不要跟马来人合群
早上做运动又不要做
摆出一副很不屑的脸
我们自己把自己排挤出来
喊lompat不要喊

喊错等下被罚不是我们的错?
然后老师说 校长本来不要讲我们的
是老师开会叫校长凶一点(校长是被带坏的)
结果校长竟然说 不要太凶 他怕伤到我们的心
校长!!!!!!!!
我真的太崇拜你了
你真的是好好先生啊!
可是为什么你会说出这种话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XDXDXDXD
不过 真的是搞笑X3

算了算了
然后就做做做练习

geografi
老师叫了很多次就是每个不要坐好好
好可怜的感觉
对住麦克风讲
可是台下还是这样走来走去
他就开始数10
9
8
7
×开始有人走回位
6
5
4
3
2
2
2
2


为什么这么多2
因为还是有人没有回位
2了这么久
1就出来了
结果
真的
还是
有人
没有
坐下
结果老师就用一句话让我们有回应他
:hari jumaat sekolah eh!
全部:woooooo~
哈哈哈~还是这句话有效

有一个老师上台讲关于马来人的东西
什么他们的纸有带现在可以交
然后台下还是很乱
老师讲完了看看一下
默默的讲:TERIMA KASIH
就下去了worh
好可怜下
我们学校真的很礼貌

然后今天早回
12.30
我看马来人puasa整个月
我们这是第一天跟他们一起回家的
平时就拖到下午啦==
真的很感动
可是明天就到下午
下午又去补习uncle
哇老

昨天我傍晚6点本来要睡午觉的
然后打算6.30醒来
结果我醒来的时候是
6am
我睡了12个小时~
wow~~很精神下

假期愉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