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琳琅

今天开始
幸福的form3开始不用上课
只要带一点参考书敷衍老师×慧洁说的!不是我,我是好学生ok×
然后分纸给你咯
做了老师还说明天可以不用带了什么
就是去那里虚度光阴啦
然后勒 起初勒 我们这班的科学老师
HAMIDAH 讲科学paper1给我们听
然后讲到20题这样×大概×
她就说她form6有课 然后拜托fahmi帮忙讲
结果他竟然这么没有风度的不管她!
然后fahmi就走来走去闲逛
到差不多要讲完的时候老师又再一次叫他讲
他就讲什么他讲paper2 叫hamidah先讲完paper1
你真的没有风度 一个女的拜托你事情 你可以答应吗?!
这么简单的事情
你是怕你讲不出是吗?

paper2 轮到你了!!!
结果你根本就念答案好不好
hamidah一题一题解释 还讲到500公里外面
你竟然懒惰到讲题目 讲答案这样?!
你很恶心 别人念答案 B 不是念BOY的咩?
为什么你的B是念BABY的?
你真的恶心到翻掉了咯
你赢了···

然后讲科学讲到什么 拖到别的老师身上?
突然说什么anuar老师hor?
然后望向anuar
他当时勒 就是勒 很悠哉的在看报纸(?)
然后全部人在等他抬头 3秒过后 抬头这件事并没有发生
然后fahmi勒就叫:CIKGU ANUAR?
他慢慢的将头抬起 头起来是起来了啦
可是感觉很重 因为挂满问号
他直接状况外
够力 你竟然还尴尬到跟台下的人举手示意
你搞笑到
你这样让fahmi下水咯
good

然后KH
我发现 我这种默默无闻的小学生(不是小学生 我是中学生!这里的小学生代表不出名ok bo?)
老师不知道我的名
在班上老师叫我嘛是讲:oi belakang itu
而已吗~所以勒 这种事我真的感到非常幸运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今天老师叫人上台念答案
她靠记忆力叫名字
我的名字总来没有在她记忆里留下任何痕迹
她不认识我XD oyeah

然后那些天慧洁的恐吓(拜5ponteng的人今天怎样怎样的)并没有发生
是安全的度过了很悠哉的今天咯
慧洁 你吓人的功力我深深体会
因为我信以为真啊!

今天补习国语最后一天了
老师“邀请”我们马来新年去他家(他是马来人==)
然后说我们可以去bas stesen 然后他去载我们
我第一次去马来人家拜年勒~
可是不知道要不要去勒
看他们要不要去咯 要去就去
兴奋下 老师还说不要讲要去然后放飞机 不然他拔我们的头!
很恐怖的feelXD
放学的时候我们唱萍聚
很夸张喽 我今年半才去补的 放学的时候非常之感伤


中秋节要到了
以前都有朋友来我家玩的
现在没有人要玩了
而且很靠近PMR
没有关系 我那天已经买了一个我觉得很美的灯笼
迎接这即将到来且美好的中秋节~
哈哈哈!我不敢再玩什么探险游戏了
以前的经历==我不要再体会了!

马来西亚有一个ABC的广告很好看有没有?!
八度空间都有的啊~~
ABC=AIS KACANG
ABC=AMERICA BORN CHINESE
SO,AMERICA BORN CHINESE=AIS KACANG?!

TELL YOU ALL!
this font very nice wu bo?
ingin guna english(cause this font too sui)
but hor,english english then auto become rojak
so... change back better!

好了~我回来了XD
《害怕》林俊杰 很好听 有没有人听过?
有的请联络03-0303003
真的是太好听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