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中途休息

刚才回来的时候 blogger不可以sign in
然后以为坏掉了 结果现在又可以了?==

我早上 回来了
没有想到回来的时候没有很晕
去的时候 真的是一毛钱辛苦(XD)
晕车到 由于勒 现在有长大了 所以有好转
以前坐车就吐
现在好转到会晕不会吐
其实 这样好像反而更辛苦
害我晕了很多天 第二天的晚上这样才好==
一毛钱反胃

早上是冷到够力
我一直装睡 因为我怕我意志清醒的话又晕
不过还好 我是真的睡着 zZ

买了吃的回来
买了一点我要买的东西回来
可是 下个星期还要再去
因为!我要买的东西 都没买齐
被骗去 结果都很少去走走买东西 吃东西就有

然后我妈说下个星期去的话
星期二就有假期可以带我去走走
这样 我觉得 可能会有收获
不然真的没有办法

不过 去时间很长 一毛钱的长
晕车晕到辛苦 吐不出

我想吐但是吐不出来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我妈现在换的理发院的人
都很好 比以前的好 好很多 非常的好 一毛钱的好
老板娘很幽默XD 另外一个员工又人不错
我妈 还好

虽然小小间 没有以前的大间
可是生意不输
甚至收入更好
真的是 好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