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喜喜

今天早上 睡着睡着
哇塞 车喇叭鸣
红炮?!?!?!
好吵 好混乱

结果想下 是隔壁结婚啦XD
顿时觉得吵闹变热闹==
好热闹好多人

昨天隔壁aunty还来找我当什么姑姑
去新娘家接新娘过来这里
我当然不敢== 也没当过 可以讲 没有听过==

然后继续睡啊 中午的时候 还有buffet可以吃
哈哈 现在还在吃 口福啊

然后我没有当姑姑
听aunty说 另外一个当姑姑的人(应该不止1个)
是小时候aunty照顾的小孩子
我以前天天找她玩 还帮她换什么裤子 尿布的==
然后我就还很记得她 不知道(aunty照顾很多孩子 我每个都去找他们玩XD)
然后就我伯母早上有看到她

我就问问她几岁啊 什么长的怎样啊
问一些关于她的问题
就问问 很奇妙的感觉(?)

好像想知道她怎样liao 可是是不敢看到她那种XD

小时候玩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