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5.40am

昨天晚上
恺昀突然问我有没有读书
结果勒 我并不知道勒
为什么不用?==

原来她说苏丹驾崩了
结果 有人又说上网查还没有

我想相信新闻 结果
新闻竟然 讲的不清不楚
=..=

结果他们就说老师没有讲
应该还是要去学校的
可是 老师就算要讲
要怎样讲? =D

早上一样5.30起来
结果去刷牙了
回去房间有没有
要冲凉liao有没有
家里电话响
是慧娴讲小惠打电话去问华语老师
老师讲不用
挂了电话
手机响==
小惠来的xD
也是来通知
yes!
不用去学校了
睡觉==

我本来想7点起来的
然后就可以来打破记录
最早上网之我家的记录==
结果还是睡到差不多10点

我爸回来
在笨珍有买份报纸
头版 封面 大大的
就是苏丹驾崩的新闻
可是听说苏丹还不是很老
为什么就这么的去世了?
啊啊啊 很可怜==
我等下去看一下报纸了解详情
XDD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