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十分之9

昨天昨天
丽华又没有来了==
本来前天晚上还说会来的
结果隔天又没有来
难道 你么不会很好奇吗?=D

今天 今天终于回来了

啊那个那个
学校 28号要越野赛跑了
我是很想跑啦
因为 去年
我们一些朋友挤在超前面 可以讲是第一排
本来打算要一起拿奖牌的有没有XD
啊不过我平时没什么运动啊
然后人又不是特别强壮的有没有
哪里可能可以跟那种学校赛跑的
丽华 婉婷 肩并肩的跑勒?哈哈哈 肩并肩
所以 为了不要有任何的遗憾
今年我要跑T.T
讲比较容易XD
大家 祝福我


今天 又有华语节
haiz 听说每个星期五都是我们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
我还以为是轮流上的
ehhhhhh 做么酱!!!!!!(激动)

然后勒 今天补习数学
我被uncle讲 可是事实不是那样
本来还觉得 为什么这样?又不是你讲的这样!
啊是啦 不爽 委屈 (讲到很恶心)
可是勒 我想想一下宜佳
uncle今天不知重复了多少遍
A=B,A=C SO B=C
他说宜佳不会这样
以前一直问她
问了很多次 她才会==
但殊不知(就是要用殊不知!我不懂意思的==)
那其实是季微
uncle记错了 宜佳就这样被uncle在全班前面一直讲
想到这个啊我就笑liao 啊啊啊
人要知足啊 我的其实也没有很委屈嘛HAHAHAHHAHA

然后 我发现 我的左脚 的拇指 的指甲
有一半是脱离我的肉的
本来觉得没有关系
可是 不知何时起
同只脚 小指 也痛==
穿小鞋有一点痛到
啊不过没有关系
我慢慢等……………………(等什么?)

哇老eh
刚才 我进来这里(就是这里啦!你知道的啦~)
结果发现了
地上有一只 碎掉的马陆的尸体(碎掉liao还知道是马陆?)

啊哇老 我伯母讲 那个位置 那个死状 一定是我椅子
的轮子 碾过的
哇老哇老哇老
这里平时不出现马陆
本来觉得很安全
现在 完全没有安全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高兴吗?还好我碾碎了
可以伤心吗?因为它死掉了
阿弥陀佛
可以害怕吗?马陆你知道吗!!!

地上有很恐怖的液体
就是它 流出来的==
好恶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