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莫名的兴奋是干啥

是的是的 真的很兴奋 就因为星期四(白痴)
然后勒 我今天竟然下午做功课了
哇哈哈 有进步有进步==
啊不过剩最后那个chemistry report
我真的很懒惰写==
而且而且 我的那个graph的data还没到手(讲到酱?)
哈哈 明天去学校再做好了

然后勒 今天勒
我的小姨就去那个上次我叫他们去吃吃看的
rasa ria==
结果她打包给我我我我
可是我很饱很饱很饱很饱

然后 12点多 下午
我才洗我的校鞋
哈哈哈 我是觉得会干的啦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到了中午 太阳开始比较小粒
晒没有的那个鞋子==
结果还下雨 哇老
过后又跟我出太阳!! (绕来绕去)

我爸 今天回去新加坡
因为路上都在抓没有戴孝的
而且 过关口的时候 一定中的
所以勒 就在家里pin好再出门
我个人是觉得很paiseh一下xD
明天去学校 我先带着 然后进去学校才pi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
校鞋不干对不对
所以刚才我用吹风筒来吹
waseh 烧的勒
麦讲很恶心
哪里会!不吹明天湿湿的穿了不是更恶心
哈哈哈
不过真的超快干的

然后因为吹风筒的插头是两脚的
我伯母就在找那个可以插两脚的东西
一个扁扁的啦 不会讲
然后她就讲:哪里有哪里有?

我就听到 : 拿柳 拿柳
哈哈哈 我一直在旁边笑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拿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