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嘴巴讲讲

是的是的 虽然嘴巴讲讲有没有
啊不过我真的两天没有开电脑!
哇塞 原来不是最后一班轻松~
每天我都差不多都开电脑勒,
结果勒 昨天我跨出了我的第一步
我做功课了==
原来 原来 最后一班的功课
真的 蛮多的其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很多没有做
我来看我的脸书一下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sejarah老师竟然叫我ONLY YOU
还直接唱出来==老师你好滑稽啊

明天uncle的addmaths我还没有做
虽然没有很多 可是做 肯定需要我几个小时的时间
我这个星期有试着做我的功课hor!真的 == 不过时间好像
都不够用==

三月要考试了
我要换班
如果真的照考试再换多一次的话
我肯定 很期待。

明天好像是书法比赛?不知道是下个星期还是明天
总之我是去玩的
可是我没有毛笔有没有
我的墨汁是上次最后一次考试
以为改次没有用了去买了个1块钱的
啊用品都是laoya的了 写又不是很美
去比赛 要讲不是去玩的都paiseh啊

明天补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uncle 我 很 恐 惧?
sia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