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1-22/4/2010

其实我有一直在想的 在想在想 不要忘记!

话说 每次我做熊猫巴士去旺来城补习uncle的时候
在巴士上坐了一下子过后
一定会发现
我手上多了一个黑印
每次都有 第一次很诡异
第二次很讶异(?)
第三次没什么感觉
过后都这样 总的来说
就是很不可思议
还了钱 坐下来 就是会出现黑印
我曾经怀疑那个是司机uncle
来看搭客有还钱的证明。呵

今天英文oral
本来没有很紧张
可是原来真的 是人还是会紧张
起初背的不是很好啦xD
老师看了我的故事还皱眉头
我的是Sleepying Beauty!
可是 真的是很老牙的 好像一年级学生看的书一样
啊没有办法啦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xD

国语老师生孩子了
BIO老师怀孕了。
BIO老师怀孕了
CHE老师要生了。
好循环 好循环……

老师怀孕的好处
怀孕不能生气
我们就不会被骂!!


22-28号下的雨
可能是酸雨
不要淋到
不小心淋到的话
中皮肤癌的机率很高
haiz 害我都提心吊胆


上次讲学生难当
其实老师真的也难当
不勤劳 就会被学生骂这个老师很懒惰
太勤劳 很容易被学生讨厌 或许不多 但是我就是
世界上 很多本难念的经 算了算了


明天的Addmaths功课没有以前这么多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我要康复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