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明明就...

很难得 能够在1点多就到家了
那个physics老师 说画了graph就给我们回家
结果拖拖一下
还好我的巴士没有跑掉==

本来觉得1点多到家好像剩很多时间可以给我
温习! xDDDD
结果还是一样玩电脑玩玩玩
==

10/5 考试勒
还有一点点时间


我伯母刚才拿了一个爆米花来给我吃
结果勒 我发现
原来爆米花 也有这么难吃的
烙轰烙轰酱
又没有蜜糖在上面
然后好像怪怪的
可是明明就...这么的不好吃
我还是吃掉了3分之2
什么嘛==

我牙齿很痛
我很怕牙石 牙石 牙石


图强图强图强图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