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千万不要

以前我的电脑一直在中病毒
现在这种不详的预感我又感受到了
HAIZ 不要啊不要啊 电脑你不要坏掉啊~

今天跟季微去了图书馆
只是只是……
我迟到了
迟到了很久很久……
实在是很抱歉

然后要回的时候我们去夏日城
本来想吃点点心再回家的啊
结果勒季微的妈妈来载她补习要放学的弟弟回家
然后顺便载她回
可是她点的东西还没有送上来 哈哈
她整个紧张到~
啊结果她决定打包咯
不然再拖下去要被她妈妈骂死了==

她都走了 自己一个人吃
感觉不好 所以我就也打包走了……哈哈哈哈

搭德士回家
只能说
风有够大的
哇老勒 试图把窗口按上按上
结果 是坏的。
按下看看会不会刺激到上键然后就可以上了有没有=D
结果下可以!!!
上看看
是我想太多了……
果然不可以 ==赛啦==
那个风打到眼睛痛LOL
头发乱
台词是这样的:头可断 头发不可乱
哇哈哈



回家就吃那个咯
那个打包的咯
那个打包的汉堡包咯
不错真不错吃
下次我要去吃季微说
传说中很多人说很好吃的
特制鸡翅膀 LOL


去图书馆是冷到
不过真的有很多不错看的书
十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明天要上学了
不错啦 功课很多没有做而已吗~
还好啦还好啦

考试延后 爽
明天&后天的CHEMISTRY加课 取消 爽
就因为这样chemistry的考试范围缩短 爽爽
可是我什么都还不会 没有很爽

祝我大吉大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