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没有尝试过的尝试

今天在学校上PHYSICS
对!又是PHYSICS!
那个老师真的越来越够力liao
9.45下课 你竟然跟我拖到10点
20分钟的下课真的很短了还跟我拖!

结果勒 下课过后数学老师竟然没有来
真的是奇迹啊奇迹

可是国语老师今天脾气很火爆
是不是产后忧郁症
这次没有礼篮可以讨你欢心了老师


结果很好很好
国语过后又来PHYSICS
一天上4节真的很sienz
不是普通的sienz
每次拿SIVIK来上PHYSICS
HAIZ……

那个 今天终于下雨了
很大……
迅李 淋到很严重
不是ACID RAIN咩?
为什么他们全部讲没有事的worh =.=?


过后勒 老师上到1点24分
我们撑着伞 踏着轻盈的步伐回家去 ×恶心
结果巴士就在我的面前 开走了……
=.= 炸
结果我差不多要放弃了
恺昀跟我讲熊猫巴士来了快快走
哇哈哈哈 LUCKY LUCKY==

结果我很怀疑小黄巴士就要开走了
熊猫还在绕来绕去
紧张到
到了巴士总站前的最后一个红绿灯
啊啊啊啊 小黄进去巴士总站了!
你等我啊! 不要走~
因为小黄每次停下有人上 一下子就会开走
它都进去有几分钟了 我还在红绿灯这里挣扎>.<

快快下车 巴士走了 可是

又停了 =D
看到我 给我上去 感谢您司机先生

结果还钱的时候 旁边飘来:tohzai~tohzai~酱的xDDDD
谁叫我 ? 我以为是我幻觉
结果是xiaobowl啊!
哈哈 xiaobowl去补习uncle
还真的是巧遇
在这个很短的路程里 讲话讲话
第一次和xiaobowl一起搭巴士
很感动LOL


下雨天 好睡觉

功课很多
我想做看
我想试试看做功课的滋味
×讲到酱×


很长很长 看了很sienz LO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