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剪短了我的烦恼 XD

今天周会我很安静安静
没有讲话
可是还是被叫出去后面站?
我以为是老师误会我讲话 然后我很不爽XD
不过说是头发
啊啊啊 我的讨磨
大家觉得我后面长
可是老师就剪前面!
=D

她太久没有动刀
现在手痒了要来剪我们是吗xD
前面很平很美老师谢谢你
我很满意==
哈哈

今天有pameran
还有别的学校的学生来
走来走去都paiseh拉~xDD

英文老师把戏很多XD
ORAL过了要我们演戏
总之 你们的LOVE&HATE那戏码
笑 到 爆。


今天下雨天
结果宜佳出去借雨伞
伟大的人儿雨中撑伞为别人借伞xD
慧娴&季微 上厕所
结果回来鞋子袜子湿湿
宜佳也是
她们也是有够恶心啦
脱袜子 挤干水 还跟我放进纸袋 还放书包
炸到
很恶心

补习她们打赤脚
哇哈哈 我没有湿 干爽干爽


haiya 你就看开点吧


今天PAMERAN
让我对FORM5过后要干嘛有了一点头绪=D
虽然我才FORM4==
哈哈哈~



明天啊明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