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积积啊

今天早上下巴士过后
进去学校我们都:哇 了
哈哈~
因为看到一辆anti dadah的巴士
很红很红 可是新年过了


啊过后周会的时候老师宣布 form4可以去参观
那辆巴士 哇哈哈
我们是下课过后的
BIO的时候我们做实验
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上巴士
有隔壁学校的
小学生都有!
hoho

轮到我们去了
很好玩 有人的模特儿
不过身体有很多伤口
还有baby什么的
都是因为吸毒 艾滋病所以人才烂烂的==
我们下去了再叫巴士大哥给我们上去
哇哈哈 里面很高级啊
凉凉啊啊~

回去过后国语老师乱乱打人==

BIO老师骂我
明明CHAPTER 3的NOTE每次都放幻灯片给我们抄了
都抄完了还要我们自己做==
结果我做很短
算了这么短叫我重做也合情合理
我做多一次 还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什么的图
结果还说什么
什么都没有讲就画这个
你这个NOTE一天就可以做完了啊!
我给五天啊!

哇老 给我五天我就要用五天做啊?
而且NOTE就是要短短啊!
SEJARAH老师要越短越好勒!
我是在做功课!我不是出版社!
你要我做成参考书啊?
气死我了==
重做!
我的NOTE BOOK里面会有4个CHAPTER 3的NOTE
气死我了
不过是真的
我讲话没有经过大脑
我一气之下讲了过分的话
孩子是无辜的
我慎重的道个歉
实在对不起


今天补习CHEMISTRY很快就过了真好==

吃饭吃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