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假期的这天

假期的这天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心愿
到诊所看了牙医 哇哈哈

到了那里 狂风啊!
冷!
这个不是重点其实

然后我还第一次去政府的大诊所(就那一间啦)
拿登记去登记?! 身份证啦==
然后有两个人坐在登记的位子了!
我等下才可以去
上面坐了个老老的马来人
还有一个好年轻好年轻的印度人
虽然听没有 不过看得出护士要小印度人出示些什么
结果他手中刷出一张身份证
OMG 有惊吓到 那样子我看2/3年级不夸张
过12岁了 小弟弟你就夸张了吼!


到了我 到了我
坐下去
一些话就skip掉好了
等到护士问我中几的时候……
护士:中几?中二。
我还没有说话啊…………==
结果没办法 写错 护士我中四
结果她还不是自己写自己的东西
不要改掉xD
不过还好 等她写到没有东西写了 她就跳回第一面改
哈哈 好我行我素

坐着等 本来估计今天下雨会没什么人来看医生
没想到大雨没有什么干扰勒==
等待时……小姨遇见了她的朋友
也是来看牙医的
还带了一个他的儿子
然后他们就在聊天啊~
说说自己的牙齿怎么了啊~
到那里弄牙齿好不好啊~
我听得有不错津津有味xD
然后!他们竟然同时称赞
就在这间诊所里!
他们都曾经遇过以为貌似很强的华人女生牙医!
据他们的谈话内容 我大概可以知道牙医是……
:浓眉大眼
:天使面孔
:魔鬼身材
:冷艳的性格
:超娃娃的娃娃音

以上皆非

不过 他们称赞到这样
也太让我心动liao
最好保佑我遇到那牙医!!
其实机率蛮小的
1 值班日是哪一天?
2 三间房间 哪一间?


3007 我拿到3009 还有两个人!(怎么有银行的感觉==)
我去个厕所!
才在洗手而已 小姨就冲过来说叮咚到我了
没有错 叮咚就是那声叮咚
医生们果然是speed啊!

我进去了== 第三号房
OMG OMG OMG
竟然让我遇见了那女牙医?!
wow wow
实在幸运

医生问明了要干嘛
就我要洗牙嘛==
就只要把嘴巴开得大大的嘛
然后一边看着我牙齿 一边向一旁的助理念写听不懂的号码
结果 医生说
你为什么要洗?你牙齿很干净不用洗!

很干净?听起来不错
然后小姨说听说我的 我的大牙好像蛀了
要补
结果医生检查检查
:没有蛀啊哪里有?
我指一下(重点是真的有!破一个黑洞 很明显的大家)
医生:没有蛀!谁跟你讲有蛀?!

哇 医生很严肃 一个字的形容词是凶吧==
不过我喜欢~== 我没有变态倾向

因为好过那种没有能力 你要补就补
没有自己的想法的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 真好 果断 做了决定 就叫你走
LOL

不过医生真的是个很年轻的女生
虽然带着口罩 但是鼻子眼睛头发
就看得出很漂亮!!~~
穿上白袍 医生够有威严
good 当医生吧大家 鼓励你们xD


哇 在牙医这里讲的过度仔细了


然后跟小姨到草庐 本来吃了买东西
可是东西不用买了
只是要吃了就回
可是 下雨==小姨叫我坐着大家聊天一会儿再回 哈哈
然后一聊就是傍晚 一等 就等到了傍晚==
坐在那里坐得我屁股痛到够力啊 哇老

不过 今天什么事都很顺我的意
整个很开心
难得的 我的假期 很开心xDDDDDDDD

仓鼠?

有错字 不改了. 大家看明白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