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World Cup

昨晚我撑到了11:30pm
为了看我猜 结果我阿伯在看足球(PS 他并不是足球迷)
结果咯 我就想去坐在他旁边
一直看一直看 暗示暗示 看看他会不会明白了
然后给我看我猜 可是 我希望的没有发生
我却跟着他一起看足球

不知道是本来就是这样的还是太烂了
那个球在那个球员前面滑过==
而且这么大的草场 踢了将近半个小时
一粒球都没有进
看你们跑来跑去 看了都很累啊

时不时他们喜欢吐口水 在草地上
这样想一想 他们一直在吐 他们也一直在跌倒
这样不是会抹到?
==

由于我阿伯是个浪漫的人 半夜看戏都不开灯
哇老 看了半个小时 没有什么看头的两队
电视又亮得刺眼 算了
刷牙去
眼睛还一直看到粉红色和黑色
佩服阿伯还耐这么久一直在看一直在看


将近12am 睡到12pm
可是今天下雨 弄到我又很想睡zZ

刚才去看我猜 在八度空间
重点是 后面的单元是找省钱的
哇塞真的很省 看到我都很想省
想到存折有很多号码都爽是不是?
哇哈哈


啊你们去旅行的 祝你们一路顺风诶
手礼啊~土产啊~ 哈哈 xD


ERM 今天没有什么
就是有跟平时一点不一样
终于下雨了 终于啊~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我还真舍不得==

柠檬鸡 我还想念你。 :DD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