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浪漫的夜晚==

昨天回到家吃饱饭
大概下午三点我就直接睡到傍晚6点
5点多的时候有听到停电
可是没想到一停就停到了半夜

我在烛光下看书==
看了很累
9点多去睡
以为下午睡太久会睡不着
但是很意外的 轻易入眠
==

只是真的超热
热到痒

半夜不知道几点才有电啊啊啊啊

早上下了超大的雨 在学校
还喷进来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风

考卷分了一点点
addmath啊
粗心的三分 我需要的三分
真的是gek在xim里口难开
虽然我没有口难开 我一直在宣传xD
可是真的很gekxim T.T

啊今天很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