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单戏

真的是单戏

要考试了我还悠哉悠哉

然后我觉悟了

我发现到 blog字密密看到眼睛痛

我决定要用大大格的字

很好看很大吼?

不错不错

然后刚才uncle咯

讲了什么来不及了咯

考试要到了

明年就会后悔

哇老

真的是 还有10天?

是吗?不知道啦

然后都要考了

8科 一天一本focus 不会多啦!

哪里会

然后今天小姑来给我压力

讲什么要考试了吼?

要等着看我的好成绩了咯

你不要以为我UPSR不错就觉得我PMR也会很好勒

我不要你失望 我不要我丢脸

然后她的女儿啊

就拿了一粒魔术方块来咯

我就跟她借来玩玩一下

转转一下 平时有在玩 就一下转好了

首先惊讶的是女佣

啊 不要这种脸啦

我懂我的脸看起来是不会玩的!!

然后她女儿就讲要跟爸爸讲

她爸爸还不相信 转乱叫我教他转

唉呀呀 紧张啊 教的时候手会颤抖 (开玩笑XD)

然后教到后面我用写的!

写了过后我真的没有办法停下来写给他看

我一定要拿住魔术方块转才可以

一停我就完蛋了

深深体会到百万大歌星的感受!

害我还剩最后一步没有写给他

我听太久 然后直接写没有 他就说没关系啦

先转会前面有写的咯

OMG 有点小不好意思勒==

哈哈!然后我自己的魔术方块又不见了!

我跟你讲勒 不要这样勒 制造机会给我买新的

唉哟哟 过后他带着最后的遗憾回家了

因为还没有写完 其实遗憾的是我

剩一点点!真的一点点!

我还突然有一个念头 写了寄给他!

哈哈哈~想太多了 想太多了

然后 uncle补习那里

有一位同学啊

问了很奇怪的问题

uncle就说地球是一颗小星星

然后很多星星围成一个银河系

很多个银河系 就变成了宇宙!

(大概这样啦 错的话请拨打03-0303003告知)

太阳是气体啊 什么东西啊~~很多这样

然后 那位同学就问了什么

:为什么会知道这些?

uncle:erm~是科学家们推论出来的结果。

:那不一定是真的喽?

:可是说是真的。(还很认真==)

我觉得 很奇怪 为什么 问这种 妙问题

你是想了解得深入一点?

还是你觉得书本不好?

要推翻科学?!

没有要嘲笑!只是真的太钻了啦!

不要钻牛角尖==

今天就有一个实验

要用到气泡

同学问了气泡是怎样做的

uncle解释了是用吸水管什么空气之类的

弄一个空间 就会形成气泡

同学:不会破咩?

啊啊啊啊啊

同学啊 那时班上都有人在笑

啊我满头问号啊 童鞋

==

好钻好钻好钻

————————————————————————————————————

然后今天补习放学过后

去了蛋糕店 要去买慧娴妹妹的生日蛋糕

然后我就去看面包

啊那个面包超好吃的

我决定了永久支持那家面包店!

然后我跟慧娴看蛋糕

她要这个 我就叫她不要买

因为好像真的不好吃的!不要买啊!我吃过

是上面超多水果的!

那家的蛋糕是好吃到···

可是蛋糕很绵密 但是水果会有怪味

不要买水果的啦!可是,她还是买了XD

人家妹妹生日蛋糕 我也不好意思再反对下去XD

——————————————————————————————————————

然后巴士上 我们坐到一个没有铃的位子

害我还要走到前面去 很受瞩目

很恐怖 今天巴士又很多人==

到最后 为了顺利到家···我当然按啦!==

不过还好 多人嘛我背对他们 没关系

按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大家眼睛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就会按下去==

没有押韵==

然后韵璇也换了新号码!

还叫我帮她选caller ringtone!

哎呀呀 很难抉择 因为真的是很多都很好听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