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Restaurant City

今天去学校 我坐的风水位真的是块宝地

每天过着同样苦闷的日子
睡在桌上睡到流口水
偶尔被麦克风传来的刺耳声音吵醒
这样的日子还有一个星期
无奈何也
今天早上第一个科目
就是那个无聊的马来文啊>.<
我终于冲破我的记录20题
这次很荣幸的我拿到了22题
真的非常之高兴
反正我对马来文 没有很大期望啦!
然后就数学
明明说好1点下课
结果来一个什么鬼答案
错到完 还要我们在台下喊答案==
拖来拖去 啊没有很久 10分钟多
啊不过就是很不爽就对了
你想想看 你拿着一支红笔
等待着5分钟后的下课 只要答案念完就万事OK
开始念答案 本来很有把握的全部错到完
然后台下吁声四起 心情糟到极点
把我宝贵的10分钟浪费在这种东西上面!!
×
不过吃饱过后勒
心情直接好~
一直在笑 韵璇真的很好笑
她跟我说 小时候大概4,5岁
她的姑姑就带她去巴刹(应该是早上去买早餐)
然后走到一半突然小时候的韵璇开始唱起歌来
她的姑姑还跟她说当时她唱到很大声
她姑姑觉得很丢脸
想一下韵璇现在的样子 完全没有办法想像小时候是在路上大声唱歌的小孩子!
真的快把我笑死了
XDXDXDXDXDXD
然后 慧娴不知道干嘛 语法超小孩子的 好听一点是这样
难听一点是幼稚
因为韵璇每次笑她的!
然后她竟然称呼韵璇为:坏女人
女人 这个词汇 用在我们这个年纪
我个人觉得 好 恶心==
然后她还因为讨厌韵璇(假假的讨厌 幼稚!)
然后挑拨离间 叫丽华不要靠近我们(那时我和韵璇同流合污XDXD)
这种行为根本就是小孩子才做的吧?!==
然后那时我们坐巴士 发现原来检票员是一个怪怪的人
那时有一个乘客向后望
然后看完眼睛望回来的时候就望到检票员
眼神都交流了 所以就笑一个咯
关住嘴巴的微笑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关住嘴巴的微笑可以这么的灿烂!!!
没关系 然后她就望回前面
那个检票员 自从那个女的一转回去的时候
就马上拿起手上的票 坐到那个女生后面
还不是坐好好的!是屁股坐到很前面 好像要跌下来了
然后手靠趴在女生的椅子上面
就检票员的正面整个靠近女生的背面!
然后那个女的无意间转过来的时候还吓到==
那个检票员 是个aunty==
这种行为很恶心== 我有拍照做证据 可是我不懂怎样才可以放上来XD
×
然后刚我的三姑来了 给了我OREO
不错不错~谢谢!
×
要考试了(每天重复)
考完的话就真的好玩了!
哈哈
×
每次开电脑勒 就开facebook
然后玩一下 restaurant city
什么都不用做 全部我的员工做!
哈哈~真的是一个很懒惰的游戏!
然后我的人不够
有人洗厕所 就没有人煮
有人煮 就没有人洗厕所
可是有时我会放全部都煮饭
厕所就算了啦 懒惰换来换去
都说是一个很懒惰的游戏了咯!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