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2天前

2天没有写BLOG了
BLOG BLOCK

没有去上学的日子
就是不一样
清闲的很勒

每天晚上做猫
早上又迟迟起

不是 可以说是
下午才起的!==

伯母说 我很够力
不是看戏就是玩电脑
不然就看故事书
眼睛迟早会坏掉==

啊没有做这些
我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可言?
哈哈 夸张了

不过放假真的是不知道有什么事做
想爆头 还是只有这些事勒==

然后就一直玩game
我很喜欢facebook种菜的游戏啊
我有玩4个都是种菜的==
啊不过烦恼的是

菜很久才生==

然后今天下午 就去PPS看有什么好看的戏
(虽然是说大家介绍的有都还没有看完)
可是 我还是要未雨绸缪 先找好 然后才一起看嘛
哈哈

然后我去日韩那里分类好的找
结果有一个好像名字不错
按进去 什么嘛?!
泰国戏!?

本来没有什么很好的第一印象
啊不过看了前面的几分钟
觉得是 还不错啦……

啊刚才突然天花板好像有水的声音
最好不要是我家那只弱智猫在上面尿尿!
哇老 等下顺便帮我洗头就惨
那猫真的弱智的

刚才玩夺搭
就找很多game结果还要跟host讲还有谁还有谁
忙来忙去
结果10++分钟就玩完一场了
几快!
哈哈哈XD

《我的帅管家》
我才看到第8!
PPS 干嘛就收起来了?!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看勒

啊!还有!
我最喜欢的youtube竟然
两天开没有
怎么办怎么办T.T
等下去试试看好了

昨天看了ORPHAN
还好还好
有好看到
可是没有震撼到==

最近天气很热
还有我想把键盘拆了
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拆了
然后清洗一下里面
还有那些字母==
感觉很多灰尘在里面勒
可是要怎样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