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21

昨天 看我猜啊 就看到一点
结果由于karen借我的书很有吸引力
我就读到3点多差不多要4点
可是突然感觉房间外面有动静!!!

不要担心 不是灵异事件 不是什么持枪大盗
是我伯母的房间传出来的==
我怕她出来等下被骂
啊我也不想熬夜看书等下我爆肝!
karen书上有我鼻血我也不好交待

啊然后今天正式看完了……………………第一本==
现在在看第二本啦!真的是不错有没有
可是为什么那个影这样的!
为什么尹狄这样的?!我不要脱离现实世界==

然后!我在PPS看《我们这一家》看到70++集了
不错不错 应该所剩不多了!
虽然说是出到300++了
可是PPS暂时还停留在200++
所以 应该没多久就可以看完如果我坚持!
阿杜说 4个字~坚持到底~worh~~

在听林宇中的歌
听着听着 莫名其妙心情很好
不知不觉 嘴角上扬 自己在笑
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心理变态
啊不过没有 听到另外一首
伤心到要哭(开玩笑XD)
就明白原来是林宇中的声音太有感染力
不是我有问题!我是正常的!我妈都这样跟我说!
但朋友绝对是我妈的反义词!你们看懂了吗?

今天啊 受昨天我猜影响
看他们吃那个花生酱很好吃的感觉
啊今天我就sms了 叫我小姨买一罐花生酱回来
顺便一条面包 就这样 我吃了 面包涂花生酱
真的是好吃勒!XD感觉没有错==

而且还有一个蛋糕
我15岁的生日蛋糕
告别14 不要这么感伤
我很期待那3年后
18岁的到来 那代表着
我即将将那被我妈乱梳的头发 政府电脑乱拍的精美小蓝卡——IC给换掉!
那我就不需要一直活在那阴影下
小时候 第一次拍IC照
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可以来拿~
啊很期待 直到看到那IC 才真正的了解到
原来期望太高果然不太好==
不过虽然蛋糕进肚了
其实我的生日是还没有到啦!还早~蛋糕吃早了~没有关系的hor?==

过后就我就开始假假+硬要我伯母跟我玩21点
然后就本来还说不要玩
结果牌一下去 伯母:哗~好啊!多少钱?
哇塞!这年头女人真善变啊!
结果我开她牌看!
5龙+刚好21点!
还好没有赌很大 可以说是根本没有赌到钱==
不然就赔大了
小妞儿~新年!老子罩你!跟我去赌场@@

然后!今天的综艺大哥大 不好看!
只有刘谦是好看的!==
完全觉得里面只有他的表演是可以看的T.T
其他的其实也是不错啦 罗宾很好笑咯
可是又给人很色的感觉==

为什么天这么黑?因为牛在天上飞。
为什么牛在天上飞?因为你在地上吹。
(又是这句XDXD)

大家 好吃的咖喱怎么样啊~?
哇哈哈哈~(看我们这一家看多了,这句看没懂,没有什么关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