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Deepavali

明天印度人新年 对吗对吗?

学校就放假啊 今天到星期一

为什么他们新年只放两天啊?

星期六跟礼拜是公共假期勒

真的是啊 可是还好他们考完试了

哈哈~啊 考完试了考完试了

果然真的考完试了(不错念)

然后因为老师说有几个学生

他们的爸妈载他们来学校

然后他们的爸妈就看他们进学校

他们就看他们的爸妈离开学校

等他们的爸爸妈妈走了过后

他们就跑出去游荡 做游民==

去CC玩 啊bo就long gai==

然后勒 老师就说如果看到我们这样

就会在record书里面把我们直接写上C!!!

啊不过我是不可能的 我坐校车eh!

啊巴士走了 我还跑去玩?!

谁载我回?XDXD

其实是可以自己搭车的=.=

然后老师说啊 我们去学校也是很吵

然后form5&6要考试 就在温习还是什么?

不知道 就是有他们的活动咯

要SPM & STPM 了嘛

老师还说我们不可以lari sekolah

如果我们在家里没有去的话 不会吵到form5&6的==

而且 他还说说说说 说你爱我 我我我我说不出口==吴克群

没有啦!他还说没有去的话只是会记录我们的出席率

不会采取任何行动啊!yes!

我们放假了!!!我们自由了!!!只是星期三要回去还书本啦~~~

直接==我要去新加坡吃!

粪池!今天有一个人来这边清理!

清理就好清理就好=.=

然后我的老叔来我家啊今天!

真的是神奇到~

==其实还好啦 可是这么多年以来

受了15年的惊吓

我每年看到他都会叫他的worh

可是因为今天我躲在房间玩电脑

没有看到他

就算他看到我 我看住电脑 他也以为我没有看到他

这样我没有叫他就不会被他骂了?对不对对不对?

yes!

然后阿伯还有伯母就跟老叔他们去kukup吃!

我没有去 因为我不要去 因为我懒惰走 因为我只想坐在电脑前面

不知道form4的时候我会不会懒到不要走路 没有去读书==

为什么我这么懒?!==

感觉有像粗话 大家 这是良好又健康的blog 不要乱想啊!

DEH!

他们回来了!

有打包食物!啊!真的是好啊!

有得吃什么都好!不过kukup的东西有退步

不过要看是哪一间啦!

我从从 早上早上 玩电脑玩到现在

我的眼睛会不会瞎掉?!

我以后会每天过这样的生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关系 我还有别的事要做

啊不如 看小说啊 吃东西咯 看一下电视机…………里面的戏XD

不过想一下 一个是增胖的最佳途径 希望大家改次可以认得我 谢谢

啊其他两个嘛是对眼睛有害==

我的眼睛镜片可能要变很厚了==

很多戏 我真的不知道要看哪一个先勒

可是如果一整天都一直在看戏也是会显的吗

谁有好介绍给我?有什么事可以度过这么难得又美好的假期?

什么都行== 显疯了

屠妖节大家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