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群强乱舞

刚才 突然间 电脑旁边就有只中型的强叔 蟑螂
啊它悠哉悠哉的爬行 我们4目交接 两眼放光
你几时要走啊?
啊结果它飞起来了!
然后跳到我的脚==
没有关系 一踢就走了==
啊不过 群强是夸张到
那就改成小强乱舞好了

然后我开始在facebook挑战新游戏==
没有啦 是以前我只玩restaurant city而已
今天玩了很多别的
哈哈~种菜 不错啦 不过只是才放种子而已==

还有 我的restaurant
15level 了 不高 但不低
可是你去看我的店面装潢
有像破产
啊不过我是为了帮我的店省钱嘛~哈哈!
真的是有简陋到==
而且空间很大 可是桌子那些才一点点而已

钱没有很多 可是应该是够买一些上等货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设计才好!
我很烦恼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