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GAME!!!

是的 今天我是破了个人的记录

我第一次睡觉睡到下午3点

而且重点是 睡醒还不会晕的==

真的是好神奇啊!

然后

很惨 DOTA 我没有1.24

没有得玩

哪里知道download了又run不到

崩溃

没有关系 SDO

好像也是换新的了

我也是开不到

昨天一气之下把它给洗掉了XDXD

SDO 就算了

ahmian

叫我玩cabal

download了

可以玩了 本来还很好玩的时候

竟然电脑自己restart

没关系 我再开

玩多一下 又restart!!!!

siao啦 跟以前的SDO一样@@

现在我要玩的东西都没有了

SIAO!SIEN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