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群鸟生日

昨天 就是传说中我隔壁aunty请吃

然后咧就某些原因

所以这个那样 那个这样

所以后来还是有吃XD

然后去的时候 我们看到群鸟乱舞

真的是超多的 晚上不知道干嘛还会闪闪的 骗小孩咩!

是灯照到啦 害我还以为什么东西在天上飞又会亮

没有错 那就是 UFO

昨天晚上我的表妹发现天上有一辆UFO

知道为什么她会看到吗?因为她看错了

明明就飞机== 啊不过真的是像勒!哈哈


然后今天我诞辰 不是破蛋日

我是胎生的

几几几几开心上

谢谢你们大家送的礼物

然后今天去学校还书本

一伦的马来朋友 抓到一只蜥蜴

结果一伦还被咬 流血

然后我也是抓来玩 也是被咬 可是神奇的是

为什么我没有流血勒?

因为它死命咬紧我的指甲

啊是很紧 超紧 超级紧 而且指甲都觉得痛

想必皮肤被咬的感觉==啊不过那差1mm我就被咬了

没有被咬很遗憾啊(被虐狂?) 开玩笑啦XD


然后那些马来人 很喜欢拿去吓马来女生啊

吃饱没有事做是吗?听她们在哪里鬼叫很爽是吗?

是的 就算讲这样多

因为在马来人的怂恿下 我也这么做了T.T

不过我比较没有这么明显

因为他们说只要拿住它走过她们身边

结果我就不敢看她们 怕被瞪XD

然后走过去 真的不佩服他们的观察能力

她们很快就看到了== 还没到她们那里吧?==

然后灵敏度也是我认的(没有公认就我认咯==)

很快就跳开了 == 然后拿进礼堂 他们还以为是假的

没有啦 玩假的就不好玩了!XDXD 开完笑啦=.=


还有你们啊!马来婆~还带气球来吹

吹了丢来丢去 掉在地上破掉就在那里啊哇啊哇叫

要玩就不要怕 怕也不要喊吗!==

UNO 本来我们在玩的 结果老师来了 收收收

全部收起来 啊不过是做样子的啦 一下子就拿出来玩了

其实也没有怎样啊


结果!哈密杂 竟然叫我们走校园 拾垃圾

然后这么大太阳在那里排队XD

真的是历练啊== 然后就走进草地拾 全部拾拾拾 不约而同

走向一颗大树 因为那里凉嘛XD

站在那里然后跟老师说拾好这里了

她还跟我们说一下 原来 这棵树

闹过鬼 =.=汗

我本来还要爬的(zomok很像猴子?) 可是到最后有放弃

要量力而为 我不要在全班面前从树上掉下来

受伤+丢脸 不划算==

啊不过还好没有爬 啊不然等下得罪什么东西也不知道

不过还好我懂事 谢谢XDXD

阿弥陀佛


然后再走去另外一边 拾完了垃圾我们坐在亭子啊

老师竟然要我们玩比手划脚

很好笑咯 不过还好 没有很好玩 因为英文的XD

句子也是怪怪的~然后本来是说赢的老师请喝水

啊不过我们这班这么讨老师喜欢 当然是最后一起喝啦~

(惨了 我愈加恶心)

喝完了了了了

我们就会去礼堂讨论东西

玩金箍棒== 结果有一个马来人(我朋友)

经过 还说:macam budak kecil

你什么意思?!哪里像小孩子?!

这个是中学生的消遣!!!

你再想一点不幼稚的给我玩啦!XDXD

啊不过最近我很喜欢找人决斗 good


过后放学 我们去吃啊 去唱歌啊

结果没有想到我们点的so sick

平时在听就还好 可是为什么唱的时候这么低

惨了 唱不下去 可是讲是唱的下 可是是很平的咯

结果恺昀几度用头撞破KBOX 的房间的玻璃窗口

XD 不要这样 忍一忍 我们下次不会选错歌了

哈哈~还好我的手有挡住那个‘STOP’

不然我们就没有办法唱完了


然后就要回家 坐电梯 嘉慧一个人进去了

很顺畅的 一进去那个门就这样关了

剩我们在外面 啊结果本来还以为怎样 啊不过那个嘉慧有按开门XD

对我来说 我觉得 那个画面 好好笑

过后过后 去买水 然后我们就去看恺昀要买的PS GAME!

啊好玩咩好玩咩?!因为我没有玩XD

过后!我们就坐德士回家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