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空空也

今天10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我已经叫我伯母帮我买
传说中的nasi lemak当早餐
太迟起会不好吃

不过我特地选的起来的时间
好像还是迟了点==

然后勒 因为我的伯母跟我的阿伯去新山
然后今天午餐我要靠自己
×讲到这样 嘛不是一包快熟面 难到香港咩?×

因为早上我个人吃太多
然后3点多才甘愿去煮啦
然后本来想想 可以加一些螃蟹肉啦~(当然是冷冻食品啊!)
不然就加一些 虾子蔬菜之类的啊~

结果螃蟹肉拿出来的时候
冻的跟石头一样硬==
还要退冰 可是我要煮了
算了算了

煮下去 本来想说吃空的
可是突然想想 至少加个蛋吧?
然后打开冰箱~
什么?!没蛋?
衰 其实也还好 算了算了

结果晚餐 吃饱过后
夜宵 我阿公
竟然

煎蛋?!?!?!?!?!?!

waseh==
我的蛋儿~下午你哪去了啊?

然后就就就看戏看了整个下午
==

隔壁aunty还有送冰红毛丹+黄梨的罐头来~
一边吃冰冰的东西 一边看PPS
家里又没有人 阿公又不吃
haiz 真的是想吃少也没有办法啊
(可以恶心一点!)

然后!下午的面
并不好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