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阿杰

阿杰啊
是那个很cute的男的hor
真的是有时搞笑
有时认真 又会弹吉他
又会写歌==

最近就在看我的列表
里面列着我要看的戏
然后最近很闲空这样
就一部一部的看它完
结果果然我看了几天
我看完了一部了啊!
不过有些我跳跳看咯
然后就全部看一点酱
这样真的不是很好勒
所以我决定看完一部
过后才开始看另一部
这样会比较平均hor?
===============

我也看完了 karen
您借我的小说啊
我只能说
:终于啊!
==
看了这么久
就是速度没有办法变快==
所以那些戏
我也不知道 要看到几时

今天我又睡到下午了
很不舒服
因为都会很热

然后我要看的稽查专用
我本来想看的
可是上个星期我miss掉第一集
就完全没有动力了
真的是啊

季微问我要不要一起找工
我不是不想
是我不动
对 我真的懒的动了==
完蛋了完蛋了

刚才找pps的戏看有什么好看的
结果找到了karen传说中的
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wahahaha
真的 不好看==

还有一部“日本恐怖童话”
竟然拿童话故事来改成恐怖的
不过我看前面一点就没有看了
因为很久 颜色不鲜艳看了很不顺眼

然后 欺诈游戏
好像不错 大家不妨看看看(这么多看不是故意的)
就试试看 看咯==

ABALIBIABOLIBEH
ABALIBIABOLIBEHMABOSABAH

寂寞,好了
不错hor?

不要一直问我名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